央广网

新奥运纪录: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晋级决赛

2018-02-14 11:22:00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新奥运纪录!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晋级决赛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资格赛刚刚结束。由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组成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令人惊叹的完美水平,以6分36秒60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A组决赛,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记录。

  这场比赛中国队从战术到气势上均表现强势,打了一场一气呵成的漂亮仗。在武大靖很好的出发开局后,韩天宇作为第二棒在冲刺方面面临激烈的争夺充分带起速度,任子威经过之前的1000米赛体能虽消耗很大,但在面对加拿大队员进攻时牢牢地把位置守住,表现可以说能打满分,而许宏志在提速方面做得好,把优势成功建立起来,四位队员的完美配合向大众展示了一个团结、有凝聚力的队伍。

  中国队四位成员中有两位在今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资格赛中被判罚出局,紧接着进行这场接力赛,却丝毫没有受之前比赛的不良影响,体现出了中国队成员成熟的心态和优秀的调整能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韩天宇和任子威均表示虽然判罚有点可惜,但也都坦然接受,不纠结过去,全力备战接力赛,不能辜负队友。

编辑: 孙丁玲

新奥运纪录: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资格赛刚刚结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韩天宇和任子威均表示虽然判罚有点可惜,但也都坦然接受,不纠结过去,全力备战接力赛,不能辜负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