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保春运畅通 信阳电务段1月以来精准“消灭”异常信息89件

2018-02-08 15: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8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栏目报道,针对近期豫南地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电务段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信号设备安全防范工作,提高设备养护维修质量确保春运期间信号设备安全稳定。

  该段实时监测、分析信号设备的数据、曲线。将曝光的问题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加强现场作业过程控制,该段采取“三位一体”的防控办法。

  据了解,1月份以来,精准处置设备异常信息89件,确保了铁路线路的安全畅通。(闫亚强)

编辑: 王文伟

【新春走基层】保春运畅通 信阳电务段1月以来精准“消灭”异常信息89件

针对近期豫南地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电务段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信号设备安全防范工作,提高设备养护维修质量确保春运期间信号设备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