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2018-02-06 17:35: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文件立足新时代“三农”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顶层设计,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一个重大原则,把振兴乡村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重大任务,对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 曹宇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该文件立足新时代“三农”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顶层设计,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一个重大原则,把振兴乡村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重大任务,对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