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成通勤距离最远城市

2018-02-01 09:15:00来源:经济日报

  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北京成为我国单程通勤距离最远的城市,居民上下班通勤距离平均17.4公里,平均通勤时间为52.9分钟。

  @马果:尽可能就近就业,单位离家远的,可住集体宿舍或附近租房,路上通勤时间过长,势必占用工作生活时间,方方面面都会受影响。

  @山东高密单立文:听新闻说北京将把一些集体土地租赁房建成单身公寓、宿舍等,方便集体使用,这有助于减少上下班通勤时间。点赞! (李静整理)

编辑: 孙丁玲

北京成通勤距离最远城市

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北京成为我国单程通勤距离最远的城市,居民上下班通勤距离平均17.4公里,平均通勤时间为52.9分钟。@马果:尽可能就近就业,单位离家远的,可住集体宿舍或附近租房,路上通勤时间过长,势必占用工作生活时间,方方面面都会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