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深圳-费城医疗健康投资与战略洽谈会举行

2018-01-17 23: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月17日消息(记者 于鑫淼)1月16日,2018深圳-费城医疗健康投资与战略洽谈会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由美国费城市政府商务局和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美国非盈利机构赛福地承办。洽谈会旨在介绍美国费城投资环境和政策,促进中美医疗健康的交流和合作。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参会单位上百家。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罗文胜在会上表示,深圳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先锋城市,十分重视原创科技特别是在医疗健康科技的创新发展。以费城为代表的美国医疗健康创新和产业化走在世界前列,相信深圳会和费城市在医疗健康领域将会有深入和广泛的战略合作。

  费城,地处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建国后第一个首都,全美第五大城市,有特殊的政治、经济优势。人才、教育、研发、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医疗体系,使全球80%的医药产业在费城地区设点,知名跨国公司云集,世界500强企业占18席。

                                                                        

编辑: 巩盼东

2018深圳-费城医疗健康投资与战略洽谈会举行

1月16日,2018深圳-费城医疗健康投资与战略洽谈会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