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澳大利亚高端肉牛在平度开宰

2018-01-03 07:27:00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日前,来自上海、广东等30余个省(市、区)的客商齐聚山东省平度市,签订55吨的购销合同,金额达1600万元。据介绍,本次进口的2382头安格斯架子牛为澳大利亚优质“谷饲牛”,已运抵青岛前湾港码头,单批次数量、整体品质为全国口岸之最。澳大利亚优质肉牛的进口,丰富了国内牛肉及制品资源,提高了整个行业的商品层次,实现了由进口冻肉到进口活牛再进行标准化屠宰的转变。据平度市畜牧兽医局负责人介绍,肉牛入厂当天该局便向企业派驻了官方兽医,严格同步进行瘦肉精检测、动物检疫等,届时将向市场投放中高端牛肉450余吨。

编辑: 孙丁玲

澳大利亚高端肉牛在平度开宰

日前,来自上海、广东等30余个省(市、区)的客商齐聚山东省平度市,签订55吨的购销合同,金额达1600万元。据介绍,本次进口的2382头安格斯架子牛为澳大利亚优质“谷饲牛”,已运抵青岛前湾港码头,单批次数量、整体品质为全国口岸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