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通运输部:2020年完成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目标

2017-12-27 06:38:00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刘志强)记者从26日召开的交通运输部第十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支持深度贫困地区交通扶贫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简称《方案》),进一步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

  《方案》明确,到2020年,如期完成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等交通扶贫兜底性目标。《方案》明确新增资金、新增项目、新增举措主要向西藏、四省藏区、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等“三区三州”倾斜,其中“三州”纳入国家规划的公路项目车购税补助标准提高到与藏区政策持平,即国家高速公路按项目建安费50%安排,普通国省道按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全额安排,建制村通硬化路就高执行每公里70万元标准。

编辑: 申明宽

交通运输部:2020年完成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目标

记者从26日召开的交通运输部第十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支持深度贫困地区交通扶贫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简称《方案》),进一步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