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岸机务段进村入户宣传路外安全知识 保春运铁路运输安全

2017-12-24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青年致富帮》栏目报道,春运临近,归乡潮正在渐渐到来,为提升铁路沿线村庄居民“知路爱路护路”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近日中铁武汉局江岸机务段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路外安全宣传教育。

  由该段1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宣讲小分队深入周边村庄、学校,发放宣传单,现身说法铁路沿线典型路外安全案例,引导广大居民遵守铁路安全法规。

  “每逢暑运春运,他们都会来给我们科普路外安全知识,帮助我们教育孩子们,懂得保护自己,如今我家小孩过铁路道口已经有了一看二看三通过的意识,还劝说我们也要遵守。”郑家湾村民介绍说。(郑琦)

编辑: 王文伟

江岸机务段进村入户宣传路外安全知识 保春运铁路运输安全

春运临近,归乡潮正在渐渐到来,为提升铁路沿线村庄居民“知路爱路护路”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近日中铁武汉局江岸机务段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路外安全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