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电务段开展“砥砺奋进求突破”主题活动

2017-12-24 08: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3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王佳)近期,中铁电化运管西延维管处延安电务段积极谋划和促进各项管理工作的大提升,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砥砺奋进求突破”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旧颜换新颜,建设新家园”、“文化喊出来,士气鼓起来”、“提升干部作风”和“纪委在行动”等四个活动组成。

  针对此次活动,该段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自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段员工充分认识开展“砥砺奋进求突破”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将主题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协调、相互促进,使活动的成果真正体现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上,体现在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上,力争在员工精神状态、干部作风、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实现突破和提升,为推进中铁电化运管西延维管处延安电务段和谐稳定发展、实现一流电务维管段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王文伟

延安电务段开展“砥砺奋进求突破”主题活动

近期,中铁电化运管西延维管处延安电务段积极谋划和促进各项管理工作的大提升,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砥砺奋进求突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