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 八大奖项向中国文化保护传承致敬

2017-12-21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记者陈雅萍)12月20日下午,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的以“分享·创新”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四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CSR中国文化奖”八大奖项向中国文化保护传承致敬

  颁奖典礼上,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致辞指出,优秀传统文化是建构我们民族精神家园的基石,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是社会的需要,也是有识之士的共同心愿。  

  《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王翔宇介绍说,“CSR中国文化奖”的奖项评价不仅仅着眼于项目的实际产出和效果,更加专注于文化项目的社会影响力、社会创新、社会参与、文化公益专业性,以及企业决策层和治理层的重要贡献。本届评选流程历时三个月,由启动、初选、复审、公示、颁奖盛典五个环节组成。最终在二十家入围单位中,选出了八个奖项。

  

  来自丽江他留文化演艺团的“他留三姐妹”带来别具特色的音乐表演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抗抗,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等分别就文化、公益事业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编辑: 曹宇

第四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 八大奖项向中国文化保护传承致敬

12月20日下午,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的以“分享·创新”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四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