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

2017-11-09 21:24: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美关系稳定向前发展。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将为两国关系与合作的深化注入新动力。

  李克强指出,中美利益深度交融,合作具有高度互补性和相对平衡性,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美经济都保持稳定向好态势对双方和世界都是福音。要进一步相互扩大开放,妥善处理分歧和摩擦,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营商环境。欢迎美方拓展对华服务贸易,扩大高技术产品出口,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强调,中美有责任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希望即将举行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进一步助力地区稳定、合作与发展。

  特朗普积极评价访华成果,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促进公平、平衡的经贸关系。

编辑: 范斯腾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积极评价访华成果,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促进公平、平衡的经贸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