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创业致富有劲头

2017-11-08 12:34: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期,各地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天骄众创园,创业者们正在交流分享彼此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很多人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与自己创业相关的内容,并内化为创业的精神动力。

  中维科技(内蒙古)有限责任公司王雨祯

  创业者王雨祯

  创业者王雨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人工智能这个词汇,对于我们本身就从事人工智能这一行业的创业者来说,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所以在这个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有信心把人工智能做得更好。

  而在鄂托克前旗阿日赖嘎查,牧民王忠很看重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内容。

  鄂托克前旗阿日赖嘎查牧民王忠

  鄂托克前旗阿日赖嘎查牧民王忠

  鄂托克前旗阿日赖嘎查牧民王忠:我们就可以根据我们地的情况,机器的情况,对发家致富更有劲头了,没有顾虑。

  秉持创新发展理念 加强技术研究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发布后,安徽华菱星马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采购,并送到每个党员手上,大家以生产车间为单位,学报告、谈体会。

  企业科研人员付艳丽

  企业科研人员付艳丽

  企业科研人员付艳丽:习近平同志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我觉得结合我们企业的发展,作为企业的科研人员,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勇于创新,要始终秉持着创新发展的这个理念,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关键技术和未来内燃机前沿技术的一个研究。

  宣讲十九大精神 接地气 贴民心

  在江西南昌市象湖园社区,每月一次的书香青云社区百科讲坛如期开讲。这次,海选出草根“名嘴”,组成“草根”宣讲团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从教育医疗到脱贫攻坚,从住房保障到美丽中国,讲解方式接地气,内容更是贴民心。

  而在吉林敦化小山村,同样是来自基层的宣讲员,与村民们面对面交流,宣讲十九大精神。生动的案例和灵活的互动,在现场引发共鸣。

  吉林敦化雁鸣湖镇小山村村民韩立君:我们现在就是像总书记说的那样,搞生态经济,家家户户开办旅游,建设美丽的乡村,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是越来越好了。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精神动力;创业致富;基层;创业者;科研人员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各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创业致富有劲头

近期,各地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而在鄂托克前旗阿日赖嘎查,牧民王忠很看重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