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4 08:54: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江琳、杨倚天)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近日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作出了全面部署,把我们对党的建设规律、全面从严治党规律、党的领导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国家机关作为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中枢,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肩负着特殊而重大的责任,必须走在前、作表率。

  据悉,11月上中旬,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还将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作专题辅导报告。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4日 06 版)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依法治国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近日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