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中柬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领域保持沟通合作

2017-10-31 21:5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0月31日电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高度赞赏和感谢柬埔寨方面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合作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跨境犯罪。中柬双方在该领域一直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

  中新社发 刘震 摄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柬埔寨移民局官员最近表示,柬近日把涉嫌在柬从事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的61名中国公民,其中19人来自台湾,移交中国大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方高度赞赏和感谢柬埔寨方面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合作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跨境犯罪。中柬双方在该领域一直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华春莹说。

  华春莹表示,中方有关部门将对带回的两岸嫌犯依法处理,此举有利于彻底查清案情,有效打击犯罪,切实维护受害人合法权益,相信会得到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案件具体情况,华春莹表示,中方主管部门已经发布了相关消息。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电信网络;中方;诈骗;外交部发言人;打击犯罪

外交部:中柬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领域保持沟通合作

“中方高度赞赏和感谢柬埔寨方面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合作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跨境犯罪。华春莹表示,中方有关部门将对带回的两岸嫌犯依法处理,此举有利于彻底查清案情,有效打击犯罪,切实维护受害人合法权益,相信会得到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