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头条携手40多家主流媒体 聚焦十九大报道

2017-10-13 19:46:00来源:央广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今日头条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解放军报融媒体、中青在线、大众网、大河报、浙江新闻、长江日报等40多家主流媒体,打造十九大报道专题页面“喜迎十九大”,精准传播权威、及时、优质的十九大相关内容报道。

  今日头条“喜迎十九大”专题以权威的内容、鲜活的版面、多元立体的内容形式吸引用户关注,在移动互联网传递中国发展进步的自信心和正能量。据统计,专题上线仅两天,就接到合作媒体的推荐稿件近百篇。专题页面精选了其中有特色、时效性强、关注度高的63篇报道。专题页面展示量超过8000万,阅读量近百万,有效地向移动互联网用户推荐了主流媒体的十九大报道内容。

  主流媒体与今日头条的合作,以媒体的十九大特别专题作为基础,头条大数据作为素材,综合音频、视频、图文等多种表现形式,加强协同协作,创新宣传报道方式,汇集鲜活生动的内容,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使十九大的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富成效。接下来,今日头条还将发挥大数据优势,为媒体提供报道素材、定制阶段性数据报告及网民反馈报告,多角度、多方面助力主流媒体十九大报道。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今日头条携手40多家主流媒体 聚焦十九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