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扶贫办: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官僚主义问题

2017-10-10 16:32: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苏国霞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进展成就,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工作中在着一些问题,主要一个是不落实、不到位、不精准的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虽然我们的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是我们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对这些困难我们不能低估,对问题不能回避。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就是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任务还十分艰巨,因病致贫的问题十分突出,解决这些地区和群体的贫困问题成本更高,难度更大。同时,我们在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主要一个是不落实、不到位、不精准的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另外一个是部分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官僚主义;扶贫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形式主义

国务院扶贫办: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官僚主义问题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苏国霞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进展成就,并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