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网男子抽签结果揭晓 纳达尔与中国二将同区

2017-09-30 17:4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张一凡 王牧青) 今天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的抽签结果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揭晓。头号种子纳达尔与两名中国选手吴迪、张择落入上半区,曾在中网捧杯的伯蒂奇与二号种子、本赛季两夺大师赛冠军的小兹维列夫被分在了下半区。

  抽签现场展示了中网奖杯。 中新网记者 张一凡 摄

  美网夺冠后,西班牙名将纳达尔29日抵达中网,将继续向年终第一发起冲击,他的首轮对手是法国人普伊,后者近期表现不俗,有实力给纳达尔带来威胁。此外,持外卡参赛的名将德尔波特罗首轮将面对乌拉圭人奎瓦斯。

  两位中国男选手吴迪和张择也都被抽入上半区,吴迪首轮遭遇俄罗斯小将卡恰诺夫,若能获胜,次轮很可能与纳达尔对阵,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择则要挑战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巴蒂斯塔-阿古特。

  2011年中网冠军伯蒂奇作为抽奖嘉宾出席。 中新网记者 张一凡 摄

  作为抽签嘉宾,2011年曾夺得中网冠军的伯蒂奇亲手将自己抽入下半区,他将在首轮对阵唐纳森。同样落入下半区的是赛会2号种子,本赛季两夺大师赛冠军的小兹维列夫的首轮对手将是埃德蒙德。(完)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纳达尔;中网公开赛;男子单打;抽签

中网男子抽签结果揭晓 纳达尔与中国二将同区

今天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的抽签结果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揭晓。头号种子纳达尔与两名中国选手吴迪、张择落入上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