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属公园全面开通网络售票 可提前5天购票

2017-09-27 11:45: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崔红)来自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的消息,颐和园、天坛、北海、景山、中山、香山、北京植物园、北京动物园、玉渊潭、紫竹院、陶然亭等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全面开通网络售票,以应对“十一”国庆节期间的大客流量。这是本市首批开通网络售票的公园。

  为方便游客安排游览行程,游客可提前5天购票,也可在公园门口现场扫码购票。预计“十一”期间,颐和园、天坛、动物园会出现游客扎堆现象,手机网络信号也会 “堵车”,导致通信缓慢。为保证游览时间,建议游客来公园前最好完成购票程序,截屏保存购票获取的二维码,届时直接扫码入园。

  由于各大公园“园中园”的闭园时间均在16时前后,购买联票的游客应考虑到景点闭园时间,未使用完的电子联票不予退票;未使用的电子票可全额退款,无需支付手续费用。

  “十一”期间,中山公园因地区性工作部署,暂停网上购票。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售票;公园管理;北京动物园;十一;堵车

北京市属公园全面开通网络售票 可提前5天购票

为方便游客安排游览行程,游客可提前5天购票,也可在公园门口现场扫码购票。为保证游览时间,建议游客来公园前最好完成购票程序,截屏保存购票获取的二维码,届时直接扫码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