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昂重才让热贡唐卡艺术展亮相京城

2017-09-26 22: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陈雅萍)9月26日上午,北京山水艺术大道——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热闹非凡,观展群众络绎不绝,“热贡唐卡艺术”青年领军人物——昂重才让携40幅唐卡艺术作品亮相京城。

  本次唐卡展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北京钥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艺拍无忧——艺术拍卖微信平台、中国国际艺术网等国内外文化机构联合发起与主办,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悉,主办机构选择在国庆前夕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一幅幅唐卡作品,不仅真实展现藏族人民新时代的文化精神和理想追求,而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表达对祖国六十八华诞美好的祝愿。

  

  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为昂重才让颁发““一带一路青年文化大使”称号。

  昂重才让,生于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热贡唐卡艺术”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娘本大师的唯一亲传弟子,青海省黄南州一级工艺美术师。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热贡唐卡艺术;昂重才让;术作品

昂重才让热贡唐卡艺术展亮相京城

9月26日上午,北京山水艺术大道——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热闹非凡,观展群众络绎不绝,“热贡唐卡艺术”青年领军人物——昂重才让携40幅唐卡艺术作品亮相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