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

2017-09-25 22:38: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

  李克强表示,中美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多次成功会晤,两国各层级对话交流持续推进。中美分别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自身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

  李克强指出,中美互为最大贸易伙伴。两国经贸关系的主流是合作,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我们愿同美方本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扩大贸易规模,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摩擦与分歧。希望美方对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给予公平待遇,放宽高科技产品对华出口。

  罗斯表示,美方欢迎中方稳步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愿以务实态度同中方加强对话沟通,不断拓展贸易投资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与人员往来,力争尽快促成更多合作成果,推动美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李克强;商务部长;视频;美方;中方

李克强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罗斯表示,美方欢迎中方稳步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愿以务实态度同中方加强对话沟通,不断拓展贸易投资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与人员往来,力争尽快促成更多合作成果,推动美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9:15  视频简介:李克强会见美国商务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