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媒体资源推介会举行

2017-09-20 09:22:00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李翔)19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年媒体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集中发布了2018年的节目、渠道和广告资源,并启动了央广中国品牌联盟。这是央广首次举办大型预售资源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企业、广告、传媒和学术等各界600多位嘉宾参会。

  近年来,央广坚持“中央媒体、声音媒体、新型媒体”的定位,在频率设置上既体现广播类型化、专业化的受众细分,又体现中央媒体的使命与责任,不断融合媒介形态打造新型广播,初步完成了新型广播布局。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央广;媒体资源;品牌联盟

央广媒体资源推介会举行

19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年媒体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集中发布了2018年的节目、渠道和广告资源,并启动了央广中国品牌联盟。这是央广首次举办大型预售资源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企业、广告、传媒和学术等各界600多位嘉宾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