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亮相伦敦时装周 携手Mary Katrantzou发布2018春夏系列

2017-09-19 13:43: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伦敦当地时间9月17日,以印花设计著称时尚圈的设计师Mary Katrantzou,在伦敦时装周上发布了2018春夏季时装系列,向人们展现了一场极致时装秀演。京东以Mary Katrantzou品牌官方赞助商身份高调亮相此次的伦敦时装周。

 

 图为Mary Katrantzou现场走秀

  擅长在秀场上运用各种主题元素制造惊喜、并且执着追求外观与色彩的独创性与纯粹化的Mary Katrantzou,此次发布的 2018春夏时装设计以“The Youth of A Year(一年的青春)”为主题,灵感来自属于每一个人童年记忆。设计师利用属于童年旧时的艺术元素为依据,剪裁出独特的轮廓和图案,实现设计思维上的创新突破,为我们展现了能够代表青春年华的象征符号,并展示了女性穿着的百变可能。

  

中国超模新秀贺聪现场演绎Mary Katrantzou 2018春夏时装

  

鲜亮的色块拼接展现充满另类和前卫感的印花风格

  

错综复杂的、带有浓浓文艺气质的印花图案

  

极具复古气息的图案设计

  

独特剪裁的新廓形设计和印花图案令人陶醉

  Mary Katrantzou作为目前欧美最活跃的新生代设计力量,被称为时尚圈的“印花女王”,已是伦敦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常驻设计师之一。虽然此次伦敦时装周的秀演是Mary Katrantzou首次与中国电商平台京东合作,但二者在合作中擦出了不少火花。

  

图为设计师Mary Katrantzou

  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感受时,Mary Katrantzou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电商平台京东在伦敦国际时装周上实现合作,众所周知中国拥有非常广阔的消费市场,因此我也非常希望通过京东这个平台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喜欢上Mary Katrantzou这个品牌。”

  作为英国的时装品牌,Mary Katrantzou在以往设计中可以看到很多带有东方色彩的印花设计,并且在去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已与中国消费者有过接触,因此也可以看出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渴望。此次能与中国的电商巨头京东联合,以四大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为舞台,借此重要机会让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这个极具特色的英国时装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从纽约时装周迅速转场到伦敦时装周的京东,无论是从参与国际时装周频次和力度,还是在合作品牌的选择上,毫无疑问都已经达到了驾轻就熟的境界。在纽约时装周合作3.1Phillip Lim,在伦敦时装周更是不仅赞助了Mary Katrantzou,并且还与中国年轻设计师张卉山合作,而这位设计师也正是荣登BOF发布的2017年度 “全球时装领袖终极指南”BF500榜单的26位中国人之一。由此不仅可以看出京东捕捉和挖掘流行时尚趋势的能力越来越强,在扶持中国优秀原创设计师的道路上也从未止步。

  当然,发力时装周秀场绝不是晋级高端时尚之路的全部,京东在秀场外也开展着一系列的大动作。在此次伦敦时装周之际,京东就宣布了将与BFC/VOGUE设计师时尚基金达成合作的重磅消息。所以有理由相信,京东未来还会有更多动作出现,让真正国际化、时尚化的DNA融入到品牌中。

编辑: 周阳
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京东亮相伦敦时装周 携手Mary Katrantzou发布2018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