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萧山“公交色狼”被抓 自称与妻子分居10余年

2017-09-17 14:30:00来源:浙江在线

  车上对女生又贴又蹭 萧山“公交色狼”抓住了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杨勇)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女性遭猥亵的事情逐渐增多。近日,有网友网上发帖并向媒体爆料:“萧山公交车上有猥琐男出没!对女生又贴又蹭,还跟着下车!”。

  根据网友的描述,事情发生在737路公交车上。车子行驶到戴村路段,当时车里站着一个女生,大概读初中的年纪,而猥琐男趁机贴上去对这个女孩又贴又蹭。

  尽管没有接到受害人报案,但萧山公安分局交通治安派出所获悉网上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

  因为缺少报案人和相关目击人员,警方手头的线索十分有限,案件侦破难度较大。不过,专案组会同戴村派出所等单位,调取当时公交车以及沿途多个路段的视频监控,利用大数据分析,搜寻嫌疑人踪迹。同时,安排人员主动上门找到受害女学生了解情况,并积极走访相关目击人员,收集相关证据材料。经过几十个小时连续作战,专案组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

  9月6日下午,民警在萧山所前一家企业内将50岁的嫌疑人抓获。经审讯,该嫌犯交代,自己与妻子分居10余年,当时坐公交车时见受害女生长相姣好,人看上去也比较怯懦,心猿意马的他便上去占了便宜。

  目前,嫌犯因涉嫌猥亵他人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天。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专案组;公交;色狼

杭州萧山“公交色狼”被抓 自称与妻子分居10余年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女性遭猥亵的事情逐渐增多。近日,有网友网上发帖并向媒体爆料:“萧山公交车上有猥琐男出没!对女生又贴又蹭,还跟着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