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2017-09-15 16:01:00来源:央广网

  (记者雅萍)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落实《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工作部署,由中国企业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国务院参事室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评价成果发布

  本届活动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为主题,借助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机构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客观评价方式,通过编制《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报告》推选一批以品牌创新为导向,品牌效应突出、创新效益显著、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势企业。

   

  论坛现场

  活动旨在向国内外展示中国品牌影响力建设成果,为区域发展方向以及国家支持力度转移提供重要参考指针。本次大会嘉宾云狐时代副总裁万敏表示,为适应户外人群的高防性能需要我们在国际上首次将传统三防技术升级为六防科技应用,此次荣获2017年中国手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也希望未来能在野外作业国内多个工业特殊领域以及民用户外市场,继续践行创新驱动发展带动作用。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品牌;影响力

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落实《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工作部署,由中国企业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国务院参事室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