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孕妇独自开车上高速突发不适 无奈紧急报警求助

2017-09-14 16:2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孕妇独自开车上高速突发不适无奈紧急报警求助

  图为民警上前询问情况。 魏文欣 摄

  中新网周口9月14日电(刘鹏 魏文欣)9月13日下午,河南境内宁洛高速473KM处一名女子向高速指挥中心报警,称自己怀孕三个月,突发身体不适,急需帮助。接警后,两名民警急速赶至事发地,并驾驶该女子车辆平安把她送回了家。

  当日下午4时许,周口高速接河南高速总队指挥中心派警电话,称宁洛高速473KM处有一孕妇突发身体不适,情况火急。正在进行超速摄像头检测维护的民警赵永飞、协警王俊博立即赶往孕妇所在处。

  图为民警准备驾驶女子的车辆将其送回家。 魏文欣 摄

  经与该女子沟通后得知,该女子已怀孕三个月,一天一夜没有睡觉、没有吃饭,从周口上高速急着赶往驻马店,上高速以后发生了头晕、头疼、干呕的症状。由于车内就该女子一人,于是她立即把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内,向高速指挥中心求助。

  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联系到该女子家人,对该女子进行劝导后,并驾驶该女子车辆平安把她带回周口。面对焦急等待的家人,民警嘱托他们好好看护女子。

  民警同时提醒自驾车人士,特别是赶长途的自驾者,如果自身身体状况欠佳,或者是需要照顾的特殊人士,一定不能自驾车,最好有亲人或朋友同行。(完)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孕妇;女子;民警;紧急报警;开车

孕妇独自开车上高速突发不适 无奈紧急报警求助

9月13日下午,河南境内宁洛高速473KM处一名女子向高速指挥中心报警,称自己怀孕三个月,突发身体不适,急需帮助。当日下午4时许,周口高速接河南高速总队指挥中心派警电话,称宁洛高速473KM处有一孕妇突发身体不适,情况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