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俄蒙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达成签约意向金额165亿元

2017-09-11 21:0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呼伦贝尔9月11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11日对外披露,9日在此间举行的中俄蒙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共计达成签约意向33项,意向金额165.14亿元人民币。

  本次中俄蒙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作为“中国·海拉尔第十三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中俄蒙三国城市及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打造中俄蒙合作先导区奠定基础。

  是次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吸引了俄、蒙、巴基斯坦、埃及、韩国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政府代表团及数百家企业参与。

  呼伦贝尔市与蒙古国、俄罗斯相接壤,是中俄蒙三国的交界地带,该市境内的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之一。(完)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中俄;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商品展销会;呼伦贝尔市

中俄蒙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达成签约意向金额165亿元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11日对外披露,9日在此间举行的中俄蒙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共计达成签约意向33项,意向金额165.14亿元人民币。是次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吸引了俄、蒙、巴基斯坦、埃及、韩国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政府代表团及数百家企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