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庆启动冰雪运动特色校培训大课堂

2017-09-10 13:40:00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9月9日),延庆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培训大课堂暨冰雪进校园研讨会举办,围绕青少年冰雪教育主题,共同就推动延庆区青少年冰雪运动培训、冰雪教育普及与加快冰雪特色学校建设展开研讨,并公布了冰雪进校园的规划实施、合作方向等。来自延庆区的300余名中小学生,通过一体化滑雪教学设施,在瑞典金牌教练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冰壶、冰球和高山滑雪课程,感受到冰雪的乐趣,学习了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的知识。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冰雪运动;延庆;特色学校;金牌教练;大课堂;进校园;课程;冰球;中小学生;培训

延庆启动冰雪运动特色校培训大课堂

昨天(9月9日),延庆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培训大课堂暨冰雪进校园研讨会举办,围绕青少年冰雪教育主题,共同就推动延庆区青少年冰雪运动培训、冰雪教育普及与加快冰雪特色学校建设展开研讨,并公布了冰雪进校园的规划实施、合作方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