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婺源与浙江东阳开展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双向协作

2017-09-09 2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9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 宋振华)江西省婺源县许村镇与浙江省东阳市白云街道办开展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双向协作。

   

  近日,婺源县许村镇党委书记洪源平等一行人前往浙江省东阳市白云街道办开展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洪源平与白云街道办党建工作负责人赵美弟就如何加强流动党员与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计划生育工作相关经验,并签订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双向协作协议书》。在许村镇驻东阳市流动党支部驻地,举行了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正式成立“党支部+计生协会”双组合的许村镇驻东阳市的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站点。站点协会组织也正式成立,以后许村镇在东阳市的流动育龄群众计划生育服务与管理工作由党支部领导,协会负责联络组织。

  

  许村镇卫计办工作人员、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倪永泉和计生协会会长胡红梅组织56个育龄妇女到白云街道医院接受免费健康体检。

  通过流动党员及其党支部的桥梁作用,形成了许村镇与浙江东阳市之间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良性互动和协调发展,实现了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今后,许村镇将更好地推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婺源;东阳;协作

江西婺源与浙江东阳开展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双向协作

江西省婺源县许村镇与浙江省东阳市白云街道办开展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双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