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开行第400列中欧班列

2017-09-09 11:34:00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8日电 (蔡国栋、李德勇)7日18时40分,搭载着服装、建材、家装饰品、生活用品的X9091次货物列车从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驶出,经由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后,直达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这是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自今年以来开行的第400列中欧班列。

  据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随着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扩大,中欧班列开行密度不断增加,班列开行规模实现了快速增长,由最初的每周开行一列,发展到目前的每日开行两列。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班列;中欧;阿拉木图;货物列车;霍尔果斯口岸;乌鲁木齐铁路局;家装;建材;品牌影响力;饰品

新疆开行第400列中欧班列

(蔡国栋、李德勇)7日18时40分,搭载着服装、建材、家装饰品、生活用品的X9091次货物列车从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驶出,经由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后,直达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