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会女篮 新疆战胜辽宁队

2017-09-05 18: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5日消息(记者 莫丽德尔)今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成年组5-9名排位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进行。新疆队以84-68轻松战胜辽宁队。新疆队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新疆队的刘彤仪26分2抢断,花琳17分6抢断,王丽丽15分6篮板7助攻,方方15;辽宁队郉金博22分5篮板,刘潇18分。

  首节比赛,新疆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凭借着多点进攻联袂抢分,也让对手无从招架。花琳发挥极佳,刘彤仪也连续抢分。辽宁则是通过刘潇的进攻还以颜色,该节战罢。新疆队以24-21领先。

  

  次节比赛,刘彤仪大发神威展现威力,助新疆队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辽宁队虽然依靠着刘潇和郉金博联袂抢分,但却仍然难以阻止场上分差被拉大,新疆队以39-29取得10分的优势。

  

  末节比赛,刘彤仪在开局阶段连续进攻得手,这亦是新疆队打出高潮,仍然保持着不俗的战斗力,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刘彤仪,花琳和王丽丽的进攻亦是继续得手。最终新疆队以84-68轻松胜出,获得胜利。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女篮;全运会

全运会女篮 新疆战胜辽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