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航军驰落户门头沟科技园 智能穿戴又添防辐射新军

2017-09-02 2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记者雅萍91日,中航军驰(北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入驻北京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

   

  入驻开业启动仪式

  目前随着科技产品不断的普及,生活中到处都是电子产品的辐射比如手机、电脑、电视、冰箱等。这种日积月累的持续辐射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危害。中航军驰公司董事长马奋东致辞指出,作为一家主营智能穿戴防辐射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我们本着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创造未来的创新理念,用独有专利技术和功能材料开发各种功能服装,其特有的牛奶蛋白银纤维具有显著抑菌防辐射功能。

   

  中航军驰公司董事长马奋东致辞

  中航军驰公司总工及专利技术发明人肖顺领介绍说,目前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ZL2011100229394号的发明专利以及二十余项检测报告还有获奖证书且新材料已列入《国家2025十大重点领域》。

   

  专利技术发明人肖顺领介绍专利研发情况

  中科院专家魏立新在做主旨发言时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在成长发育阶段更容易受到辐射的侵害。这种新材料应用在校服里,对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可以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对于每天承受着各种仪器辐射的医务工作者来说更是一个福音,他们在维护别人健康的同时,也可以有效保护自己。除此之外,这种新材料还可以广泛应用于航天、军队、特种行业、商务服饰、女性健康等领域。

   

  中科院专家魏立新在做主旨发言

  马奋东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说,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科技惠民政策,专注于科研成果转化,在加强后续技术研发的基础上注重功能服装产业化,为全民大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新材料行业的发展做出添砖加瓦。

   

  中航军驰公司与中国振华进出口公司签约合作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中航军驰;门头沟科技园;智能穿戴;防辐射

中航军驰落户门头沟科技园 智能穿戴又添防辐射新军

9月1日,中航军驰(北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入驻北京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