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服楼顶藏3000平方米违建 相关部门:已下强拆通知

2017-09-01 16:23:00来源:生活报

  哈尔滨金瑞林城二期再遭投诉

  一商服楼顶藏3000平方米违建

  哈尔滨市规划监察局:已对开发商下达强制拆除通知

  生活报讯 (记者于燕 张雪地文/摄) 8月31日,生活报对哈尔滨香坊区金瑞林城小区二期消防栓设备不全进行报道,当日记者再次接到居民投诉,临近居民楼一商服楼顶有一处3000平方米的建筑物,疑似违建,以前就向相关部门反映过,至今这个建筑已经封顶,近日还有工人在楼顶施工。

  当日,生活报记者来到金瑞林城二期附近一超市。据居民董先生讲,2016年年末他就向有关部门反映过这个建筑物的问题,当时它正在封顶,“最近我发现又有工人在楼顶干活,咋还没拆呢?”随后,生活报记者从该超市一楼进入,沿着员工通道来到房顶,推开门后看到,该建筑路面已经整修平整,面积在两三千平方米,现场有工人正在作业。

  生活报记者找到超市客服经理刘女士,她说:“我知道楼顶有个建筑,但和我们超市没有任何关系,超市只是租赁这个地方,建设都是开发商负责,你们去找开发商问问吧!”

  对此,金瑞林城小区开发单位哈尔滨金瑞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总经理称:“你说的建筑和我们无关,那个建筑物在超市楼上,你们去找超市吧!”

  随后,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市规划监察局监察四处赵处长,他介绍说,该违建地点位于金瑞林城二期,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去年10月份左右由金瑞林城开发商建造。接到市民举报后,当时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但开发商并未执行,为此他们又下达了拆除通知。8月31日已正式下达强制拆除决定书,下一步将走法律程序强制拆除。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违建;林城;强拆;监察局;超市

商服楼顶藏3000平方米违建 相关部门:已下强拆通知

当日,生活报记者来到金瑞林城二期附近一超市。”  随后,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市规划监察局监察四处赵处长,他介绍说,该违建地点位于金瑞林城二期,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去年10月份左右由金瑞林城开发商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