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上半年我国生产手机9.3亿部

2017-08-30 16:20: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高健钧)今年上半年我国生产手机总共9.3亿部,同比增长了6.4%。

  这是记者从29日在北京召开的2017(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技术大会上了解到的。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介绍,其中智能手机9367万部,同比增长6.1%,占全部手机比重达到了74.1%。

  据了解,2017(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技术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信委和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万物互联下的AI应用与终端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开发者、创客、投融资机构代表、政府、园区及行业协会代表共计超过500人参加。

  刁石京说,我国的手机企业也正在由过去的跟随式发展,走向和世界领先企业同台并跑,同台对话。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国产手机;9.3亿部

今年上半年我国生产手机9.3亿部

今年上半年我国生产手机总共9.3亿部,同比增长了6.4%。刁石京说,我国的手机企业也正在由过去的跟随式发展,走向和世界领先企业同台并跑,同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