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国军方:朝鲜再次发射导弹 穿日本上空

2017-08-29 08:04: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9日,韩国军方发布消息称,朝鲜于当天凌晨在其首都平壤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导弹,导弹穿越日本上空。韩军方称,朝鲜当日所射导弹飞行距离达2700公里。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将于当地时间7时召开国家安保会议研究对策。此前一日(28日),韩国情报机构发布消息称,朝鲜已做好随时进行下一次核试验的准备,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要求韩国军队拥有第一时间进行对朝作战的能力。(央视记者 唐鑫)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朝鲜;发射导弹;上空;韩国总统;平壤;核试验;情报机构;军队;飞行距离;青瓦台

韩国军方:朝鲜再次发射导弹 穿日本上空

当地时间29日,韩国军方发布消息称,朝鲜于当天凌晨在其首都平壤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导弹,导弹穿越日本上空。一日(28日),韩国情报机构发布消息称,朝鲜已做好随时进行下一次核试验的准备,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要求韩国军队拥有第一时间进行对朝作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