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通州举行

2017-08-28 19:03: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

  央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 于闻)为弘扬竞技体育精神,第一届如意社区乒乓球邀请赛8月26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如意社区主办,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协办。

  

  个人赛获胜者合影

  参会活动的有:新华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民平,新华街道人大街工委副主任羿永强,新华街道副主任方向东、宣传部部长王东艳、总工会主席薛玲、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华,新华街道如意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霍宝军,天桥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米妍。

  

  比赛现场

  霍宝军同志在致辞中说,创城工作离不开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举办本次乒乓球邀请赛,是为了增强居民的健身意识,丰富文体生活,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中来。

  

  比赛现场

  参加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共107人,分为单打和团体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一早就来到乒乓球馆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运动员之间进行,参赛居民全神贯注,现场气氛活跃,“好球”声不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充分印证了“高手在民间”。现场充满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团体赛中,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和鼓励,让人们见识到什么才是集体的力量。在全体参赛者、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邀请赛取得圆满的成功。个人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4名获奖者,团体赛评选出冠军、季军、亚军共16名获奖者。各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通州;新华街道;乒乓球

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通州举行

为弘扬竞技体育精神,第一届如意社区乒乓球邀请赛8月26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如意社区主办,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