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巾帼建功暨社区志愿者表彰文艺演出在北京通州举行

2017-08-25 2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 于闻)“巾帼建功暨社区志愿者表彰文艺演出活动”8月25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北苑街道办事处主办、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旨在助力通州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全民“副中心”意识,鼓励街道社区志愿者、商务楼宇志愿者和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出席活动的有,通州区北苑街道非公联盟党委书记罗新平,通州区北苑街道组织部马榕榕,北苑街道西关社区党总织书记吕向东,北苑万达商圈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杰,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马阳。上午9时许,社区志愿者表演的“等灯等灯”节目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吕向东表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攻坚“大考”阶段,创城是居民的责任,每位居民都要做创城的参与者,创城也会回馈每一个人。今天举办的活动,将表彰在创城工作中为北苑街道做出巨大贡献的同志,这些创城志愿者是文明的践行者。

  在志愿家庭表彰环节,孔祥露家庭、韩明轩家庭、徐子涵家庭、孟小航家庭、冯坤家庭、张桂海家庭、李子萌家庭、史肖翔家庭等获奖,罗新平、马榕榕,吕向东为志愿家庭颁奖。在巾帼建功表彰环节,李世杰、柳钟杨、李莉、刘欢、郭艳玲等在通州区创城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人士获巾帼建功优秀志愿者称号,胡杰、马阳为志愿者们颁奖。

  活动中,呈现了精彩的“助力创城,志愿北苑”快板、相声表演,突出了“文明创城”等主题,由社区志愿者组成的舞蹈表演了“功夫扇”。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巾帼;社区;通州

巾帼建功暨社区志愿者表彰文艺演出在北京通州举行

“巾帼建功暨社区志愿者表彰文艺演出活动”8月25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北苑街道办事处主办、通州区爱帮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旨在助力通州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全民“副中心”意识,鼓励街道社区志愿者、商务楼宇志愿者和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