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为报复妻子杀害妻子的侄女 潜逃19年终落网

2017-08-22 09:38:00来源:检察日报

  报复妻子残杀无辜 潜逃多年难逃法网

  因夫妻发生矛盾,男子竟然报复杀害妻子的侄女,潜逃19年终被抓。近日,湖北省钟祥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丁太平作出批捕决定。

  1998年3月,丁太平因与妻子产生矛盾,萌生了报复妻子的想法。妻子外出后,他将报复对象锁定到妻子的侄女胡某身上。1998年3月11日凌晨1时许,丁太平持木棍摸进胡某家中,用木棍击倒胡某后,将其塞入水坑中的桥洞,造成胡某窒息死亡。被警方询问后,丁太平立刻逃离湖北钟祥,在全国各地辗转潜逃19年。

  今年7月3日,丁太平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乘坐大巴车,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过站接受检查时,警方在丁太平身上搜出一张假身份证,经查证确认其为逃犯。被捕后,丁太平称案发场景在他眼前不断重演,让他日夜不得安宁。他悔恨自己当初痛下狠手,导致一个无辜的人枉死。

  (李青霞 刘飞雄)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妻子;丁太平;报复;落网;男子

男子为报复妻子杀害妻子的侄女 潜逃19年终落网

因夫妻发生矛盾,男子竟然报复杀害妻子的侄女,潜逃19年终被抓。今年7月3日,丁太平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乘坐大巴车,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过站接受检查时,警方在丁太平身上搜出一张假身份证,经查证确认其为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