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一培训机构老师猥亵学员 已被警方拘留

2017-08-18 15:10:00来源:中新网

  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培训机构上吉他课时被老师猥亵情况,已将嫌疑人抓获并刑事拘留,调查发现嫌疑人曾多次对受害人实施猥亵。

  通报显示,8月17日,一网民在微博上发帖反映其在湖里坂上社某培训机构上吉他课时被老师猥亵。厦门湖里警方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发帖人了解情况,并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当日11时许,民警在湖里区悦华路将嫌疑人赵某龙(男,江西星子县人,42 岁)抓获。经初步调查,今年7至8月期间,赵某龙在给学员尚某上吉他课时,多次对其实施猥亵行为。

  目前,赵某龙已被湖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女生遇猥亵或骚扰等不法侵害时,切勿忍气吞声,应大声斥责或向周边群众求助,同时立即报警。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培训机构;老师;学员;警方拘留;警方提醒;课时;吉他;嫌疑人;刑事拘留;抓获

厦门一培训机构老师猥亵学员 已被警方拘留

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培训机构上吉他课时被老师猥亵情况,已将嫌疑人抓获并刑事拘留,调查发现嫌疑人曾多次对受害人实施猥亵。通报显示,8月17日,一网民在微博上发帖反映其在湖里坂上社某培训机构上吉他课时被老师猥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