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一八旬老人病发住院快一周 无亲属来认领

2017-08-17 14:25:00来源:沈阳晚报

  王文义老人的家人在哪?他躺在医院急诊部快一周了

  “谁认识这位老人?请大家帮助寻找他的家人!”8月16日,来自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求助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众多热心市民展开帮老人寻亲属的行动。

  据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诊部医护人员介绍,这位男性患者今年80多岁,是8月11日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的。老人刚被送来时,包括脉搏、血压等多项生命指征不稳定,医院立即展开救治……由于没有亲属,老人的陪护成为难题,医院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其请来了专业护工,昼夜照料。

  一转眼,快一周了,仍无亲属来医院认领老人。由于老人神智时常不清,目前只知道老人叫王文义,退休前是沈阳车辆厂职工,家庭住址等其他情况一概不知。如果您知道老人亲属的信息,请尽快与医院联系。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唐葵阳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老人;沈阳医学院;病发;住院;亲属

沈阳一八旬老人病发住院快一周 无亲属来认领

据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诊部医护人员介绍,这位男性患者今年80多岁,是8月11日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的。由于老人神智时常不清,目前只知道老人叫王文义,退休前是沈阳车辆厂职工,家庭住址等其他情况一概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