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7-08-13 15: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8月13日消息(记者吕叶松)“助力金砖会晤,激情足球岁月”,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在厦门市湖里区文体局、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等单位的指导下,18家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赛事组委会周密安排、精心指挥下及32支参赛球队的努力下,经过三轮小组赛、八分之一淘汰赛、四分之一淘汰赛、半决赛共62场的激烈角逐,万寿青年队、LATINOS  FC成功进入总决赛,最终由国际军团组成的LATINOS  FC足球队笑到了最后,他们捧起了“诺斯蒂”杯,将冠军囊括怀中。

  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是由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诺斯蒂文体发展(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斯欧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万寿青年队与LATINOS  FC进入总决赛,开启了冠亚军争夺赛。总决赛于2017年8月12日下午16:00准时开赛,万寿青年队、LATINOS FC、厦门天映集团横龙俱乐部、九中校友队开启了冠军、亚军、季军、殿军的争夺。开赛前,各参赛队伍整齐列队进入球场,高唱国歌表达真挚的爱国之心。随后,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率先开赛的是天映集团横龙俱乐部与九中校友队之间的季军、殿军争夺站,比赛开始阶段两队踢得都小心翼翼,随着天映集团横龙俱乐部率先射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而厦门九中校友队不甘示弱,明显加强了防守和队员之间的配合,两队踢得是难分伯仲,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天映集团横龙俱乐 部获得本场比赛的季军,结束了第63场比赛。

  随后上演的压轴大戏是由万寿青年队与LATINOS  FC的冠亚军争夺战,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万寿青年队开球,比赛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踢得难分上下,完美的盘带,有力的顶球,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次绝妙精湛的动作都能引来场内外观众一阵阵尖叫,最终还是LATINOS  FC首开纪录,LATINOS  FC依靠整体的精彩配合,细腻的脚法取得2:0领先优势,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最后10分钟,万寿青年队获得了点球机会,主罚球员点球命中,足球准确入网,比分改写成1:2,整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足球盛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2:1,LATINOS  FC暂时领先,随后十几分钟时间内,万寿青年队积极调整战术,队友之间更加默契,终于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万寿青年队一次精彩射门,场上比分变为2:2打平,两队进入加时赛,不愧是冠亚军的争夺,两队实力不相上下,经过10分钟加时赛的激烈比拼,LATINOS  FC再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2,LATINOS  FC战胜万寿青年队,获得了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冠军,而万寿青年队、天映集团横龙俱乐部、九中校友队分别获得本次足球赛亚军、季军和殿军,厦门天映集团横龙俱乐部队员何子信摘得最佳射手,万寿青年队守门员连旭摘得最佳守门员。

  最后由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赛事组委会主任何永三、厦门市足协青少年委员会副主任颜春木、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万军、诺斯蒂文体发展(厦门)有限公司董事叶国盛、禾山青联体育协会会长薛剑伟、禾山青联体育协会副会长陈进明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殿军、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颁奖。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在球员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2017年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为厦门市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厦门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良好的向厦门市民传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时,通过这场比赛,促进了厦门市足球事业的发展。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也将积极响应奥运精神,利用自身的资源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厦门;七人制;足球;诺斯蒂杯

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是由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诺斯蒂文体发展(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斯欧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万寿青年队与LATINOS FC进入总决赛,开启了冠亚军争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