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人的故事】选择了迷彩,就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向!

2017-08-12 13:54: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陈琛) 8月11日,很多人的朋友圈被这张照片刷屏,这是一张来自地震救援现场的照片,他们说这是“最美的逆行”。

  刷屏朋友圈的照片。资料图

  朋友圈截图。

  据了解,这张照片的主角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地震发生后,张国全第一时间随部队展开救援,当时他已经连续救援了40多个小时,在一处塌方山体下担负转移游客的任务。

  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道:

  “莫名的泪目!”

  “他们的青春就这样献给了祖国,致敬!”

  “逆行而上,好样的!”

  “我们心安是因为有他们!”

  其实,每一位现场救援者都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也是血肉之躯,却义无反顾;他们也会疲惫流泪,却无惧无畏。

  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逆行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逆行的身影!哪里有人民,哪里就有逆行的身影!

  这是中国人对“方向”的最好诠释!反向而行,心朝大爱;逆风而动,面向众生。

  逆行中,有家有国没有“我”;奔跑里,无怨无悔唯征程!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方向,故事,刷屏,8月,资料图

【中国人的故事】选择了迷彩,就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向!

8月11日,很多人的朋友圈被这张照片刷屏,这是一张来自地震救援现场的照片,他们说这是“最美的逆行”。据了解,这张照片的主角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