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带领我们走过的这不平凡五年——意识形态工作篇

2017-08-11 09:57: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我们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巩固了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日益错综复杂的形势,习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本图解梳理了相关重要论述以及十八大以来各领域工作成绩,以飨读者。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习近平;工作成绩;理论和现实问题;重要讲话;团结统一

习近平带领我们走过的这不平凡五年——意识形态工作篇

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日益错综复杂的形势,习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