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对达州消防参战官兵作战前动员

2017-08-09 17:20: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九寨沟8月9日电 九寨沟县7.0级地震发生后,达州市消防支队轻型地震救援队46名官兵、6车及随车各类救援器材装备于9日14时10分经过长达12个小时的跋涉,顺利抵达四川消防移动指挥中心,该指挥中心设立在九寨沟景区游客中心。在指挥中心,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公安厅厅长邓勇接见了达州支队参战官兵,并向全体指战员作战前动员,王东明书记强调:要求参战官兵要克服一切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同时,希望各级指战员务必确保自身安全,及时赶赴震中,争取最宝贵的救援时间。

  截止9日15时26分,达州消防支队15名参战官兵作为第一梯队救援力量,在支队长苟凤林的带领下,携带轻型救援装备乘坐景区大巴车进入震中核心区域五花海开展救援。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官兵;王东明;参战;四川省委书记;作战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对达州消防参战官兵作战前动员

九寨沟县7.0级地震发生后,达州市消防支队轻型地震救援队46名官兵、6车及随车各类救援器材装备于9日14时10分经过长达12个小时的跋涉,顺利抵达四川消防移动指挥中心,该指挥中心设立在九寨沟景区游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