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气象台:高温天气持续 局地温度超40℃

2017-08-06 13:56: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早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8月6日白天,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江汉、江南、华南中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重庆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南部、河南、湖北中西部、重庆大部、江南西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中央气象台;高温天气;局地温度

中央气象台:高温天气持续 局地温度超40℃

中央气象台今早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8月6日白天,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江汉、江南、华南中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重庆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南部、河南、湖北中西部、重庆大部、江南西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