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岁女童偷偷启动电动三轮车 失控撞墙不治身亡

2017-08-02 14:19: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上午,合肥小庙一名7岁女童趁家人不注意,自己启动了电动车的钥匙,撞向墙壁后头部受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遭遇不幸的女童今年7岁,医生诊断结果是开放性颅脑损伤。据家人介绍,一辆电动三轮车的钥匙未被拔下,女童爬上了三轮车,启动了钥匙。三轮车启动后,失控撞向墙壁后停下,女童在此期间受伤。

  类似的事故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诱因都是由于家长未妥善保管好车钥匙所致。民警提醒,贪玩、爱模仿是小孩子的天性,家长的一时疏忽大意往往会导致悲剧发生。家长一定要保管好家中车辆钥匙,做到停车落锁、关闭电源,防止悲剧发生。(周勇)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女童;电动三轮车;家长;撞墙;民警

7岁女童偷偷启动电动三轮车 失控撞墙不治身亡

中安在线讯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上午,合肥小庙一名7岁女童趁家人不注意,自己启动了电动车的钥匙,撞向墙壁后头部受伤,送医后不治身亡。类似的事故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诱因都是由于家长未妥善保管好车钥匙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