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燎原星火 钢铁长城”纪念建军90周年翰墨丹青作品展在京举行

2017-08-01 1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记者于闻)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燎原星火 钢铁长城”——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共和国90位将军翰墨丹青作品展》8月1日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携手世界华人书画院主办,北京时代名流拍卖广场承办。

  

  接受采访

  此次展览共有90位共和国将军(20位上将、30位中将、40位少将)90幅翰墨丹青作品参展。300余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具有很高的思想水平和艺术水准,充分体现共和国文武双全的将军们集文韬武略、智勇双全于一身,展现威武雄壮的军人本色和炽热深厚的爱国情怀。

  

  参观作品

  作为公益性活动,在展览现场内,由多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进行笔会活动。一幅幅力透纸背的丹青墨宝,充分展示本次展览的翰墨风采。同时,对于弘扬开展军民融合、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将红色文化植根于全国人民心中,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画展;建军

“燎原星火 钢铁长城”纪念建军90周年翰墨丹青作品展在京举行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燎原星火 钢铁长城”——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共和国90位将军翰墨丹青作品展》8月1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