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动作科幻电影《终极代码》新闻发布会深圳举办

2017-07-30 2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月30日消息(记者大为)7月29日,由金华宇影视出品的“硬汉”动作类型科幻院线电影《终极代码》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影片《终极代码》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现场的嘉宾们,不仅汇聚了众多演艺界大咖,更涵盖了各行各界的精英人士。演员吴治廷,孟璐和大卫贝尔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公元2025年,未来科技集团的CEO Mr.M博士发布了可植入的人体智能芯片IV5,在发布会上,遭遇到了反对人体植入芯片的“黑客帝国”的成员叶妍的现场破坏及前组织的杀手Enoch的枪击暗杀。被暗杀未遂的Mr.M,放出了组织内最顶尖的杀手萧宇,以他的家人生命作为要挟,命其对Enoch、莫先生、白博士进行追杀及追回他们手中的三片源代码芯片。萧宇通过 “声源”追踪器找到了“黑客”叶妍,在叶妍的协助下,锁定了Enoch。Enoch跳崖,萧宇拿到了第一块源代码芯片。2025年的跨年夜,Mr.M开始了首次通过IV5后台系统,对IV5植入者进行远程控制的行动。为了阻止Mr.M,萧宇在叶妍的帮助下攻打未来公司总部,与Mr.M展开最后决战。最终,叶妍摧毁了IV5的后台,并为了救萧宇付出了生命,而萧宇击倒了Mr.M。引爆了机房,救出女儿。世界恢复了自由与和平。 

  

  人类发明了比人工智能更加高级的人体智能芯片,这个芯片可以控制人的思想和行为。而整个故事也将围绕着人体智能芯片展开。虽然这部电影会有很多电脑特效和热血的格斗场面,这部电影不是只有视觉效果的空壳子,影片更多的是让当下的我们重新去思考人类与智能科技的界限。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动作片;深圳;终极代码

动作科幻电影《终极代码》新闻发布会深圳举办

7月29日,由金华宇影视出品的“硬汉”动作类型科幻院线电影《终极代码》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影片《终极代码》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