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子洲6人遇难1人失踪 榆林遇难人数升至10人

2017-07-29 19:0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子洲确认6人遇难1人失踪 榆林洪灾遇难人数升至10人)

陕西子洲确认6人遇难1人失踪榆林洪灾遇难人数升至10人

  陕西绥德县一条街道被泡在水里。 田进 摄

  中新网西安7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陕西子洲县官方获悉,当地警方新确认2名人员在特大洪灾中遇难。目前,陕西榆林市洪灾遇难人数已升至10人,其中子洲县确认6人遇难、1人失踪,绥德县确认4人遇难。

  29日上午10时50分,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接到子洲公安机关报告,随着抢险救援和灾情摸排工作向农村推进延伸,公安机关新确认2名人员在特大洪灾中遇难。此前在特大洪灾中失踪的1名人员仍未找到。至此,子洲特大洪灾确认6人遇难,1人失踪。

  绥德县官方27日消息称,此次灾害已造成当地名州镇4人死亡,其中3人已确定身份。(完)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人遇难;人失踪;人数升;洪灾;绥德县;子洲县;陕西;公安机关;田进;抗洪抢险

陕西子洲6人遇难1人失踪 榆林遇难人数升至10人

(原标题:陕西子洲确认6人遇难1人失踪 榆林洪灾遇难人数升至10人)   陕西绥德县一条街道被泡在水里。29日上午10时50分,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接到子洲公安机关报告,随着抢险救援和灾情摸排工作向农村推进延伸,公安机关新确认2名人员在特大洪灾中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