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筹资不超过43亿元

2017-07-28 23:50: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王都鹏、刘慧)中国证监会28日发布公告,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3亿元。

  9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为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证监会;正川;IPO;皇马;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筹资不超过43亿元

中国证监会28日发布公告,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3亿元。证监会信息显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