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独居老人误将空调开成制热 被发现时已身亡数小时

2017-07-25 11:25:00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23日下午3点多,镇江市急救中心接到市民电话称,家住京口区某小区的一名75岁独居老太在家已经不省人事,需要急救。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老太正坐在家中的椅子上,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老人已经停止呼吸。

  据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急救医生王坤介绍,从现场情况判断,病人去世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可能至少有几个小时,身体都已经完全僵硬了。他们去的时候110已经到了,当时据110民警介绍,进去以后,室内空调不是冷风而是热风,是他们把热风调成了冷风,老人可能是死于中暑,因为中暑一旦不被及时发现,就会有生命危险。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独居老人;制热;中暑;空调;开成;病人;情况判断;附属医院;民警;医生

独居老人误将空调开成制热 被发现时已身亡数小时

独居老人误将空调开成制热 被发现时已身亡数小时,23日下午3点多,镇江市急救中心接到市民电话称,家住京口区某小区的一名75岁独居老太在家已经不省人事,需要急救。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老太正坐在家中的椅子上,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老人已经停止呼吸。